老爸明天要去高雄找他弟玩
那個有夢時代和情人碼頭的城市
年底可能還多了一個捷運
麻煩的是我搞不好禮拜天也會出現在那個城市
在那裡遇到就巧了
因為我將要去那裡上演松本清張的小說
【波之塔】裡面的戲碼

【波之塔】是在說
一個年輕的檢察官
偶然邂逅一個有錢人家的太太
也就是俗稱的貴婦人
當然貴婦的婚姻並不美滿
於是檢察官和貴婦人經常利用週末的時間
相約去外地旅行
就是偷情啦
結局是事情ㄅㄧㄚˋ康之後
女主角去了一座叫做波之塔的森林
從此 再也沒有從裡面走出來了

好吧 事實是 沒有波之塔森林
我亂掰的 波之塔的典故我真的有點忘了
畢竟那是我在當兵前看的

女主角是我很愛的熟女 麻生祐未 今年四十四歲
3月6日雙魚座出生
我從小看她的日劇長大
看她跟豐川悅司比手語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豐川悅司跟常盤貴子比手語(日劇跟我說愛我)
難道第三者就不能學手語嗎
沒錯 麻生又是演她最上手的第三者或是前女友角色
講話之ㄋㄞ
迷濛的眼神
矜持的微笑
真的是我看過演狐狸精最厲害的女優了


前幾天把msn換到8.5Bata版
算小改款吧
放照片的那個視窗介面變可愛了

早晨看了《現在,很想愛你》
又是這種很容易被有心人士惡搞的片名
總之 題材是有關攝影
所以也收到它的效果 就是吸引特定族群去觀看這部電影
嘿嘿
我可沒說特定族群是宅宅們喔
我也沒說用單眼相機的都是宅宅們喔
一切都是網路傳說講的
我記得還有什麼用亞太的情侶必分手之類的
這個就滿神準的哈哈
開玩笑的
這種統計都是或然率嘛
跟星座一樣
那麼多人用亞太
幾千個幾萬個亞太用戶分手我也不意外呀
我這樣算是見不得別人好嗎

男主角是好感度持續升高的玉木宏
女主角是拒絕演出NANA續集的宮崎葵
爆點是男主角多年後髮型變了去紐約觀賞女主角的攝影展
然後男主角看一看掛在牆上的照片就哭了
原因大概是女主角多年後變的超正吧
(宮崎一開始很奸詐的扮醜)
片尾曲是大塚愛的戀愛寫真
感覺很搭這部電影

說到愛將
上回忘了是看那一本雜誌
裡面做了一個統計
就是正在談戀愛的年輕女性
最希望男生車上放的音樂是誰的專輯
結果第一名果然是大塚愛
愛將的音樂好像有一種讓人想要戀愛的魔力
朋友說是歌詞很美麗
我剛好也有看了她演的《東京朋友》
裡面有一段情節是這樣的
大塚愛在開演唱會前
請一個常常幫她寫歌的男性友人
寫一首女生想要談戀愛的心情的歌
結果那個男性友人說 
不如妳自己來寫吧
以妳女性的角度來寫出女孩子渴望談戀愛的心情
不是來的更貼切嗎
愛將點頭說 也對
於是就開始自己寫歌寫詞

今天最後要說的
則是一個令人感傷的訊息---iPod nano降價
理由是清庫存
8G從8800降為7000
4G從7000降為5400
等於可以買兩台2G了(2G+2G=4G)
唉,看到這則新聞心情又變差了
還好PSP也在沒有人料想得到的情況之下
前一陣子推出了超薄新款
我的好友阿呆就趕在超薄新款推出之前
買了超厚舊款
他所遭受到的晴天霹靂搞不好不下於我
嗯 想想別人再看看自己
安慰多了

剛看完《海猿》
女主角加藤愛是個隨男朋友情緒高低起伏的笨女朋友
可是卻笨的很可愛 笨的很迷人
而且看完三部曲之後發現她越來越正了
接著正在看朋友超推薦的《求婚大作戰》
短髮MAKI(堀北真希)將演的《花樣少年少女》(台灣是陳ELLA+車輪海演的)
阿部寬演出以建築師生活為題材的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所以說 話不能亂講就是這樣
才說最近沒什麼好看的日劇
可是一看下去就是這麼沒完沒了沒天沒地的
不過朋友說我很容易接納新文化
像是火星文注音文我都沒在排斥的
但是最近我發現
我死都不肯用"追日劇"這類的用語
因為宅宅們很喜歡用"追日劇"這樣的宅族用語
來顯得他們有多宅

所以這樣是表示
我寧願幼稚也不要宅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jItsuki 的頭像
    fjItsuki

    一期一會

    fj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